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鳥禱文 [HC作業]

神啊~親愛的父啊~



感謝您在萬民之中,

願意揀選如奈米般微小的我,

您所賜的愛、恩典的救贖,

使我凡事盼望從不休止,

讓夢想越發增高望遠;



在生命旅程中,

我要緊密倚靠您,

以求您不單陪伴我經歷各樣挑戰試煉;

並因為您引導的信心、智慧,

使我願嘗試,求更新變化,

而更明白永生、喜樂的奧秘~



父啊~

我要站出您賜的真理,

學習您去愛人,

請指引我的心,

不偏您的路,尋得您的面~





---------------------





2005.01.19 由 Frank.H & Duncan 的 HOUSE CHURCH 課程

『Prepare Your Mind - Pray』

被激勵寫下自己的禱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