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面對挑戰之前常常會讀的ㄧ篇聖經經文 [回覆知識+]

基督徒在面對挑戰之前常常會讀的ㄧ篇聖經經文是哪一篇?全文?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6-12-02 22:35:02 

解決時間: 2006-12-15 22:36:2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價: 正面:100% 普通:0% 負面:0% ( 共有 6 人評價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基督徒在面對挑戰之前常常會讀ㄉㄧ篇聖經經文是哪一篇?


他ㄉ全文是什麼呢?希望知道ㄉ教友把全文貼起來吧?如果有英文版ㄉ也貼吧!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鳥人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03 00:01:17


每個人生命中的體會都不同,


以下是敝人覺得最有Power的經文,


期望也能幫助到你的生命~


<<腓立比書 4:12-13>>、<<哥林多後書 4:16-18>>

是我在跑太魯閣42.195KM馬拉松時,

於到撞牆期對我幫助最大的經文信念,

之後遇到一時無法趕變現況的挑戰、挫折時,

也會想到這信念來支持我,

為之後的改變去努力,去榮耀神;


<<羅馬書 8:31>>

是我在年輕門徒階段,

對許多事缺乏信心時,

給我最簡單直接明確的提醒我,

我已經有創造宇宙萬物的源頭 - 『神』,

願意揀選我,並且當我的靠山了,

那還怕什麼呢?


============================


[腓立比書 4:12-1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Phi4:12-13]

I know both how to be abased, and I know how to abound: every where and in all things I am instructed both to be full and to be hungry, both to abound and to suffer need.

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Christ which strengtheneth me.


--------------------------------------


[哥林多後書 4:16-18]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2Cor4:16-18]

For which cause we faint not; but though our outward man perish, yet the inward man is renewed day by day.

For our light affliction, which is but for a moment, worketh for us a far more exceeding and eternal weight of glory;

While we look not at the things which are seen, but at the things which are not seen: for the things which are seen are temporal; but the things which are not seen are eternal.


--------------------------------------


[羅馬書 8:31]

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Rom8:31]

What shall we then say to these things? If God be for us, who can be against us?




參考資料:聖經 & 個人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