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1日 星期二

給耶穌的伊麵兒

From: 亞洲.台灣.新竹.Peter Family - Bird

To: "Jesus" <jesus@KingdomofGod.com>

Sent: Monday, May 23, 2005 10:07 AM

Subject: 感謝你~ 大哥!

-----------------------------------------



Dear 大哥:



真是榮幸,因為爸爸的安排,

讓我藉著弟兄姊妹認識了你~



雖然不能像第一代使徒般親近你,

而且回顧剛開始接觸聖經之時,

透過經上所說的,

一時仍無法在情感上跟你靠近,

但感謝你當時顧念著我的禱告,

使我從禁食中,稍稍體會你那無可比擬,

為世人捨命上十架的心,

而明白你為我的救恩是這麼大的恩典,

原來我和你竟是如此緊密的關係,

也因這份情感,

想學習體會你的愛更深,

並用一生去跟隨,

由你身上所散發出,

爸爸所創造、所恩賜的真理光輝.



你犧牲奉獻一切,依從神的旨意,

這樣的心,是榮耀神的~

即使在客西馬尼時,

已知爸爸交託在你身上的,

但內心卻因為我們是否能改變而憂愁掙扎,

最後你深信神,完全的愛人的計劃,

使你除了在世上所行的,

成為眾人的榜樣之外,

並帶給人們深刻、永恆的關係~



也很感謝有這偉大的計劃,

在兩千年前因為你成為肉身來到人世間,

教導世人修復跟神關係的那段時光,

醫治了人們的傷痛,

體恤一切軟弱的找回信心,

尤其,每當回想到你曾告訴瑪利亞為嶄新的未來而"去吧",

以及告訴彼得"不要怕",領到謙卑而得人的天國之鑰,

種種讓人願意改變的動力,

都由你所引發出來,

使我們被愛而想付出愛,

學習你對人並教導人彼此相愛的關係,

幫助我們,並同身旁的關係帶來有信心的未來~





With Love; Bird.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irdmail/3/1247636618/2005053114123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