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蛙腿A人之啟示

每星期三早上,

都會和可愛的弟兄 Ataru 約在清大游泳池晨泳,

最近也會碰到想讓身材更猛、更壯碩的陽光猛男 - Vincent,

但他前兩天鬥牛腳拐到,

原本今天想同游的龍哥『睏貴桃,被沒開』,

於是我和兩人 Ataru 又再度相依為命的在游泳池埋頭奮鬥救身材~



如往常的我大多用擅長的蛙式來回;

近期定了7-11禱告計劃,

看游泳池的時鐘7點一到,

便先用抬頭蛙游泳Pray約200M;

偶爾玩一下游一兩趟,

便使我手臂發軟的自由式;

或者還在蟲寶寶階段蝶式...應該說是『跌式』;

還有更累人的一招,

是怡舜教我的 - 蛙腿式,

雙手放在背後,

只用雙腳踢,

好像渡海逃難雙手被綑綁的戰俘~



由於還得上班,

大約 AM7:50 就會回到危險地球表面,(火星真的比較安全嗎?)

和 Ataru 的最後一趟,

通常採奮力一游,

我游在他後面,

看著他用可愛踢腿的自由式穿梭人潮,

由於我擅長的蛙式活動面積較大,

不便穿梭後來越來越擁擠的游泳池,

於是用Torbo蛙繞到人少的區域,

當折返時持續用Torbo蛙回航,

熊熊前方發現來車,

為了閃前面的人,

於是往左水道橫移以利會車,

沒料到蛙腿加速並橫移時,

踹到後方來車...來人,

回頭看看他還OK,

仍繼續游著,

好里加在是在充滿文明人的清華大學,

不是在龍蛇匯聚三溫暖...



這件事提醒我在水道要打方向燈

並頓悟『潛降過人技法』的益處.



但更希望能藉由游泳認識朋友,

記得有一陣子游泳池管理員都會跟我聊天,

之前常去的光復游泳池,

偶爾也會碰到教我自由式掌法的何伯伯,

朋友松運也是和怡舜一起約光復游泳時碰到的,

相信有一天,

神也會用我們帶領這些人的生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