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有關比爾.漢蒙(Bill Hamon)的相關知識 [回覆知識+]

有關比爾.漢蒙(Bill Hamon)的相關知識


發問者: 哈比人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1-06 16:01:02 

解決時間: 2006-11-22 09:33:4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價: 正面:83% 普通:17% 負面:0% ( 共有 6 人評價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有關比爾.漢蒙(Bill Hamon)的相關背景或是著作的討論,歡迎大家一來討論!!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鳥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08


漢蒙博士在1954年,當他19歲時便開始牧養的工作。在他52年的服事中,他擔任過六年的牧師、5年的聖經學院教授,不過他的主要服事乃是開拓新的事工及建立使徒與先知服事的表率。在1967年,漢蒙博士創立了目前座落於佛羅里達州的「基督徒國際神學院」(簡稱CIST)。CIST幫助了好幾百間教會成立了他們自己的聖經學院或CIST的分校,目前CIST在世界各地共有超過65間的分校。


 


在過去37年,CIST成立了九個學系、開發了超過80門的課程、總共有超過9000名的學生入學及超過1000名的學生畢業。1979年神挑戰漢蒙博士成立CIST的「聖靈學院」。這個學院負責開啟學生的聖靈恩賜,並且透過教導與訓練使學生的恩賜邁向成熟。目前聖靈學院仍然每週在CI的校園中運作。此外,強調聖靈的特會也常常在各地的CI網路教會與訓練中心舉辦,以滿足廣大的需求。許多聖靈學院也在美國本土及世界各地陸續的被開辦。在1991年,漢蒙博士將他的「屬靈恩賜事奉手冊」定稿,之後有超過二十五萬人次的基督徒及兩萬間五重職事教會,在透過「屬靈恩賜事奉手冊」的訓練後,開啟了他們聖靈領域的服事。在1995年,CI成立了透過實際操練來裝備工人的「事奉訓練中心」。


 


CI在1984年由西岸搬到東岸後,便在佛羅里達州每年舉辦數次的先知特會。自1990年起,來自全美各地及其他國家,超過三萬名的傳道同工與教會會友參加過CI主辦的特會與研討會。CI的母會位於佛羅里達州聖塔羅沙灘,湯姆漢蒙夫婦(漢蒙博士的兒子)是該教會的主任牧師。在2006年CI將在其總部舉辦第二十屆的國際使徒與先知大會。


 


神使漢蒙博士看到連結各地的使徒與先知的需要。因此在1987年於「全國先知研討會」成立「使徒與先知網路」後,這個網路就一直不斷的成長而其影響力也不斷的在擴充。於1992年,「CI企業網路」、「屬靈恩賜事奉研討會」及「CI使徒網路」相繼成立。漢蒙博士同時是CI的五個主要機構的總裁及超過300間教會的監督。他與彼得魏格那都是「國際使徒協會」的領袖,每年他都與一同擔任該協會的先知長老們共同聚集。


 


漢蒙博士夫婦的三個孩子都是在CI使徒網路中被按立的傳道同工。他們與其他50位傳道同工,共同擔任這些機構的領袖。


-------------------------------------


著作


http://www.hkbookcity.com/searchbook2.php?key=author&keyword=BILL%20HAMON&startnum=1


-------------------------------------


這是對他具負面觀點文章


http://www.ccbe.com/charismaticproblems.pdf 


參考資料: http://www.gtbc.org.tw/teach/doc/%E9%9D%88%E6%81%A9%E7%A0%94%E7%A9%B6%E6%89%80.do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