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夢の體驗教育

昨晚經歷一場體驗教育,

在活動結束後,

大夥分享體驗的心得,

醒來,

才發現是個夢~




可能連兩週都去參加1919愛走動活動,

而在昨晚發酵了一些東西在夢裡吧^^


 


內容有點...白目,

但還是把它分享出來,

它的背景是在日本,

由類似日本淺草橋的單位舉辦,

因為有搞笑的主持人在入口處訪問各隊.


 


玩法只是簡單的捉迷藏,

但是由挑戰者拿著安全的兵器,

去捉一堆穿著綠色緊身衣,

頭套青蛙面具的鬼,

場景是類似百戰百勝的魔王迷宮,

但每個面不只是牆,

而是可以可以再探進去的小房間,

有些是客廳,有些是寢室...

總之,

有櫃子等可以藏身之處,

並放滿許多雜物~


 


蛙鬼被你發現了會逃,

裝備記得有繩子&刀還是棍子之類的...

以將他們訓服.


 


我一開始在隊伍後面所以沒啥斬獲,

到後來往另一條路線抓到兩隻,

有一隻的背後不小心被我弄傷,(拍寫啦~不是故意的)

且規則是要抓到入口旁的...安置區,

所以先走回原路~


 


第二次進去的時候一開始沒啥斬獲,

正要走回入口時,

發現有個房間桌子旁有個棉被在動,

(應該是那張令千秋さま抓狂的暖爐桌?)

這隻鬼可能剛剛從其他地方逃到這,

還在僑姿勢時剛好被我撞見吧?


 


咦? 

最後我心得到底分享什麼...

最重要的東西怎麼忘了...-_-|||

3 則留言:

maxrainbow 提到...

有趣~

ellie1981 提到...

haha

好好玩喔

那...請問是高空還是低空體驗

雅立

birdmail 提到...

Dear 雅立:



武藏:「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教了!」

小次郎:「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沾拇舐.博德:「根據我多年從事夢境體驗教育的經驗,是虛空~ 不禁令劣

者想起經上記著“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

空。”<<傳道書 1:2>>」



     008情報員 沾拇舐.博德 為您搭起經文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