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耶穌說信我的人也要作這「更大的事」是指?有哪幾間教會能做出這 [回覆知識+]

耶穌說信我的人也要作這「更大的事」是指?有哪幾間教會能做出這

發問者: 呆灣狼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07-01-13 23:46:36 

解決時間: 2007-01-23 15:13:01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價: 正面:100% 普通:0% 負面:0% ( 共有 2 人評價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約翰福音第十四章6節: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作的事信我。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14:9~12)


約翰福音第十四章12節耶穌說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耶穌說我所作的事,除了馬可福音第十六章17~18節他又對他們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耶穌還醫治過百姓各樣的病症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叫死人復活等等,然而這一類的事耶穌說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這「更大的事」是指什麼?除了上述醫病趕鬼,叫死人復活。還有其他「更大的事」嗎?

台灣有哪幾間教會每週日主日崇拜以後,能做出耶穌所說這比耶穌曾做出過的上述這些事更大的事的教會?

 

===============================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鳥人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7-01-17 10:45:10




「更大的事」是指『把神的愛傳出去、把使人得救的福音傳出去』

醫病、趕鬼...等神蹟異能,雖然能幫助外在的需要,但只有福音,才能讓人學習愛,所以我們即使有些特殊才華能幫助教會,更要學習作傳福音的使徒,學習耶穌,將神的話活出來,顯出神的道,照亮每個需要的角落,幫助人門改變生命~


<<哥林多前書12:28~31>>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豈都是使徒嗎?豈都是先知嗎?豈都是教師嗎?豈都是行異能的嗎?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豈都是說方言的嗎?豈都是翻方言的嗎?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哥林多前書13章>>整章都是講『愛』的重要性,無論神賜與我們有多大的能力才華,重點是要『懂愛』、『用出愛』、『行出愛』

<<哥林多前書13:13>>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

如此一來,教會的每一份子都做得到,傳福音不是只有牧師或某種職事才去做,任何一個門徒都可以去學習、去做喲~


<<約翰13:34~35>>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 8:31-32>>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

且傳福音,開始對人的生命有熱情,能粗淺體會耶穌或第一世紀的使徒們當時的心境,由被拒絕去感受,更願意堅持去愛!

由人的生命由低潮沒信心的,改變成有擔當充滿神的智慧的,因此彰顯了神的大能,就是個超級大神蹟了!!


<<羅馬書1:16>>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聖經靈修版 注釋(http://www3u.homeip.net/bible/NT06romans/Note/1_NT06ro.htm)

我不會以福音為恥。可是有時候你為何不敢傳福音?這……

1:16 保羅不以傳基督的福音為恥,因為他知道這救恩的信息有改變生命的能力,是給每一個人的。如果你還做不到“不以傳福音為恥”,就當深思福音的涵義。只要你仰望神,並且專注祂在世上的作為,不看自己的不足,你也會做到“不以傳福音為恥”。

1 則留言:

xiaoho 提到...

覺得網誌經營不錯、來幫這邊灌個水^ ^



我家這邊若有用到的文章都歡迎您拿去引用轉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