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柔和x2+謙卑x3+信心x5 =2008

昨天在驅往台北的客運上,

原本想藉機小睡一番,

睡不著...

卻想著接下來想成長的個性,

在腦海中浮現了像一串公式的目標:

 


柔和x2 + 謙卑x3 + 信心x5 = 2008

 


柔和 & 謙卑

原本以為是自己有的個性了,

但是最近在工作的態度上,

讓我發現原來還有不足.

沒錯!! 

就是因為那段經文:

<<馬太11:28~3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的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信心

是成為門徒以來常需面對的,

通常是敝人最軟弱的 "看人眼光" 而 "龜毛" 這些點的延伸,

因為難改,

所以每年都會被列...

<<希伯來書11:1~3>>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 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倍數

跟自己特別日子有關聯,

近年中,

所以也期望那日可以看到部份個性,

因 神老爸的帶領而有所長進~

 


2008

就是明年西元,

藉此訂為目標嚕~

17 則留言:

heroallen 提到...

加油喔

bird 提到...

多謝^^

ellie1981 提到...

awesome

^^

toto 提到...

哇!回顧2007展望2008

真的非常特別對於2008公式....我也來分享

今天在teens and 樹人計畫團契中分享聖餐

看到一段經文滿激勵,<何西6:3>

我 們 務 要 認 識 耶 和 華 、 竭 力 追 求 認 識 他 .

他 出 現 確 如 晨 光 、 他 必 臨 到 我 們 像 甘 雨 、

像 滋 潤 田 地 的 春 雨 。

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戶外看到十字架,常常會在心中問

十架對我的意義是什麼?得救後對於未來的盼望如何

如何更像祂??

wusunny 提到...

加油~

wlinda0222 提到...

"耶穌說:心裡柔和謙卑

而讓人想靠近與他相處

且將得到一份內在的平安~~"

這樣的果子, 非常有影響力ㄛ

且爸爸會不斷加添你的高難度

擴張你的境界

你一定可以 ^^




肉醬 提到...

期望這麼高啊~這麼快就定明年計劃了,

看來我也得好好失考了~~

正在打開2007計畫回顧的肉醬.

birdmail 提到...

Dear All:

感謝各位鼓舞,讓我想唱.......燃燒吧! 燃燒吧! 火鳥!!



To toto:

感謝你分享樹人計畫的Blog,跟新竹最近弄的種子卡粉有關聯性喔~



To linda:

是ㄚ~ 原來還有許多信念還沒真正內化,需要有更多嘗試體驗,才能深刻寫在心

版上~



To 肉醬:

敝人閉上眼後,熊熊想到最近工作所面對的,雖然還不是那麼窘困,但卻很想突

破,於是浮現<<馬太11:28~30>>,因而看見了這兩個想成長的個性,一眼瞬

間有股家被看見...是加倍看見^^ 的體驗~

taiwanchurch 提到...

神總是會透過各種方式,讓你知道"我不是以為我已經得著了,乃是忘記背後,努

力向前!"



我也已為我的脾氣已經夠沉穩了,面對各種老闆都不回難倒我了,結果神讓我這

個邏輯主義者,遇上了超級隨性老闆時,我才看見自己還得回華山練劍呢!



門徒生命很長,贏在這刻還不算什麼,要堅持跑到最後才是awesome!

相信神看我們都是第一名!



叫我第一名 動力志工團 雲鳳(尚文教區)

birdmail 提到...

嗯嗯...

跟我差不多的狀況,

我也是粉理性,主管則容易有情緒~

Lydia 提到...

用計算機一算

309*2+230*3+140*5=2008

204*2+200*3+200*5=2008



柔和x2+謙卑x3+信心x5 =2008



此題得證~均衡發展

birdmail 提到...

這些數字...

讓我想到了名人傳真工商服務時間



哩咖骨!哩咖骨!哩咖骨!甘唔老師呷軟Q?



哩咖骨有呷軟Q就可以一邊訂下2008年計畫 一邊劈腿了!!

davidlin1985 提到...

你的目標和期望相當鼓勵

也能激勵到我去思考更深喔

用體會彼此鼓勵吧

jessicawa 提到...

好酷的新年新計畫喔!

malidy1104 提到...

” 信心”是我受洗之後一直在面對的,我是很小信的人,真的如

芥菜種從很小很小慢慢長成,在我感覺是超慢的那種長大的,因

為當下在面對眼前挑戰困難時我就會停住蠻久的,要跨越挑戰盼

望看到挑戰後神要讓我看見的對我來說需要一個很大的決心下決

定的,今年也是繼續要面對對神有信心這部份,因為想要看到神

要讓我看到未來更大的事,但眼前放不下的東西讓我遲遲未下決

定,自己的禱告也沒很持續,因為有著很多的沒信心,這是我今

年的成長的其中之一的個性。

devin6413 提到...

^^超讚唷!!

有機會可以多聊聊^^

taiwanchurch 提到...

很棒喔~~~

一起加油



閣下會的 "看人眼光" 而 "龜毛" 這些點,

雖然沒法那麼快且明顯

不過相信你已經無形中不斷在成長囉





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