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連續3天做跟公司有關的夢

平常不太作夢的我,

疑似感冒引起肩頸肌肉酸痛,

導致睡不熟,

腦袋運作了一些劇情,

且連續三天都跟公司有關...









8/27

鋪著紙箱,

睡在5F錄音室,

ㄚ總在小教室辦活動才把我叫起來



這在上上週(8/20)實際發生過,當時為了趕一張圖,和趕節目企劃的阿倫在辦公室奮戰,

到5點弄完,回家也睡不了多久,就睡在5F的沙發上,

好在夏令營前一天就結束了,能讓我睡到8點~







8/28

找夏令營小朋友拿東西給同仁...



不曉得是拿書還是卡片之類的東東,

但當下還記得蠻清楚的,

要寫下來就只記得這短暫一幕~







8/29

夢境當中不曉得是睡過頭還是怎樣,

下午4點16分才準備要進公司,(還是 4:36 ...記得住的數字耶...要簽一之嗎 XP )

但原本在台北工作的老妹,

跟我ㄧ起出門,

我好像還為了穿哪雙鞋?

或是有雙鞋剛買來不合腳,

要哪去換而拖拖拉拉著,

鞋子顏色有紅&黑色;



後來突然兩位自稱是我媽媽朋友的婦人進來家裡找她,

還粉自動隨性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但都蠻陌生的面孔,

But我爸媽都在嘉義,

那我到底是住哪?



和妹妹出門後,

我們是用走路的...之後就醒來了









想到一連3天都做夢,

劇情雖然不連貫,

但都跟上班有關聯,

於是把它記錄下來~



2 則留言:

tigereight 提到...

呵呵呵

夢的那麼清楚,是不是神要啟示你什麼呢??

呵呵ㄏㄜ......

淑惠 提到...

Hi我的好朋友!!

你上次有提到要去宜蘭玩要去吃什麼東西

最近跟我家人去有看到一間火山爆發雞感覺還不錯吃

從雪山隧道出來下去礁溪交流道,在交流道附近而已

很推薦你下次去宜蘭可以去逛逛

最近我在Facebook也常常看到很多朋友

都還蠻推薦宜蘭這間火山爆發雞唷

他是承襲正統古早口味,堅持以傳統作法

加上費工耗時的獨家醃製冷泡技術來製作料理

以及相思木慢火窯烤出來,外皮酥脆

烤雞吃起來口感很嫩很鮮美

咬下去一口真的還會噴汁唷

完全不會像一般烤雞一樣會油膩

如果你有去宜蘭的話可以到這邊來品嚐看看

因為吃過一次就會上癮了

這間現在老闆還有很貼心的服務就是宅配囉

想要吃尚讚的烤雞,還可以打電話跟老闆訂購

下次領薪水的話,我跟同事們要來團購宅配

一定不會忘記找你一起來分享吃看看火山爆發雞

http://store.twsfood.com/default.php?page=201007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