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bIRd の 2012中宣特奉禱告文

神啊~ 我親愛的天父~
又到了我們特奉的時節,
感謝每次能為了中國的弟兄姐妹,
而在這樣的時間裏面,
讓我們能將身上所擁有的奉獻出去~
今年型態上或許有些不同,
但是我們真的期待我們是甘心樂意的在這過程當中~
 
每當我想到,當初自己被拯救,
無論我們的弟兄姐妹們,
是從波士頓、到香港、到台灣...這整個過程,
直到我在新竹也這樣被幫助,
也讓我去想到更多華語人口的地方,
就在中國,我們要怎麼幫助他們?
 
雖然自己在但以理計劃中,受到一些逼迫,
在接下來,短時間之內沒辦法去中國,
但我知道我可以盡這份心力,
無論是將自己所擁有的去付出,
我也在他們的靈魂得救上,
擺在這禱告裡面~
 
父啊~ 也祈求祢的大能,
能夠幫助到就在我們彼岸對面的弟兄姐妹,
真的能夠在這當中有足夠的資源,
去幫助到更多想要改變生命的靈魂~
 
我知道現在中國的情勢,
真的是起飛很快、發展速度很快,
有很多我們想像不到的,
但是他們的內在、他們的環境,
是不是真的能夠搭配得上?
 
中國的靈魂們,
能不能夠擺脫世俗的誘惑?
是不是能夠找到對的價值觀?
父啊~ 這真的需要祢的大能去帶領~
 
雖然在台灣的靈魂也有要面對的環境問題,
但我們希望這特奉的時間,
能將自己所擁有的去幫助到中國,
希望祢在這當中帶領他們,
在這過程中能體會到祢的真理、祢的愛~
 
在那無神論的地方,
生命中若沒有神,
當人們面對生命中、關係當中,
的種種傷害、陷入低潮時,
他們是很難走出來的!
 
啊~ 父啊~ 祈求祢的帶領,
讓這傳道的夢想持續去建立,
我們所投入的在祢眼中可能只是一點點,
但是我們相信祢運行在這當中,是能成就更大的事,
我們想用一顆與祢連結的心去奉獻,
一起幫助到那邊的弟兄姐妹~
 
也祈求祢的帶領,
讓那邊的弟兄姐妹,
在地理上我仍然有機會見到的家人,
即使我暫時不能過去,
但相信在祢的作為之下、祢的臂膀之下,
我可以常常被他們激勵,
一起去成長愛,去發揮愛~
 
然後, 父啊~
也求祢在這當中去帶領在台灣的每個弟兄姐妹,
在這特奉的時間裡,
能夠去思想我們當初怎樣被救?
我們要怎樣去愛到更多的人?
將福音傳遍中國,我們擁有這樣一致的夢想,
在這夢想上面,
無論我們透過義賣,或者是更多能奉獻自己的,
就像我們每次特奉的行動,去展現我們傳道的熱情;
然而,我們今年也相信持續這樣的火熱,
讓中國的教會能夠持續成長,甚至自給自足,
我們也將在這當中持續的Support,
也希望祢讓更多的地方有教會~
 
也感謝祢在這當中帶領我們,
能有預備這樣的心,這樣的時間,
以上禱告奉靠祢的愛子 耶穌基督 之聖名所求,A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