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闖關遊戲夢

20140919夢到一齣闖關遊戲

目的忘了是為了的到東西或者拯救什麼??

我和一位女生同隊



撲克牌遊戲初步規則

全部要發幾張忘了...
5~K 最後要加總
1~4 是拿來乘法的倍數,如果兩張倍數牌,則取較大那一張

乘好倍數後,就是總值


但實際進行

我們這組拿到牌後,
女生好像持續在進行跟我這副牌不相關的事務或計算???

而我拿到的牌,記得...
倍數牌有1、2、3各一張,所以取3

但其他的牌不知為何沒去找5~K,
反而變成抓文字字串...
揣測撲克牌好像是有中文字串的哪種,
可能是算命撲克,或有介紹一些人物或是事蹟的複合式舖克牌...
然後我們反而沒取5~K數據,
好像是主辦單位快數的擷取每一張字串中的第一個中文字,
我們變成取文字筆畫了,
記得「華」有三張,
總共列出10個字左右,所以加3張倍數牌,每人(組),發10~13張左右吧?

以上都還沒算完,
我好像就跳出撲克牌遊戲得場景,
突然我又看到自己眼光是在很多包好像要出貨或剛進貨的大型傢俱,
我在每一副家俱中,找長寬高中,最大的數據,
但緊張的心態是跟撲克牌遊戲有關聯的,
還在尋找or計算中鬧鐘就響了,
一時還就猶豫要不要趕快回想夢境繼續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