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混班同學的夢

2018/4/7 混班同學的夢

場景在開學時刻
畫面跳到分配清掃區域
但每個區域卻有放 舊輪胎、壞籃球 等廢棄物的架子,是掛在牆上的置物架,一組有4~5個半圓形籃子,寬約50~60cm

場景由展示好幾處的置物架,
穿過各樓梯及走廊,
轉到自己班的教室內,
我原本的座位在左後方區域,


原本座位編組也蠻特殊的
兩個座位後面會接三個座位的
似乎是分組坐

但整個被挪  變亂,
我原本座位也有人,
連坐我原本位置前面的同學,
都整排三個反過來坐,
雖當時只看到一位女短髮同學,
但其他位置有放東西,
只好找其他位置;

暫時找右排後方位置,
後面好像勇星,
前面一開始以為是伊貞,
結果是同事涵晴,且胸蠻大的,
因我在看報,她蹲我坐位桌下好像找東西,
且即將走光,
我還把報紙移動以擋住自己視線,
本來以為她是在撿東西,
因為看完某一面要拉起來翻時,
她反應才知道她是在看其他面。


後來有個男的翻我的包,
(或有人要跟我借東西,但幫我翻)
發現有2組相同的螺絲工具組,
我解釋可能原因,
可能舊的較細的有被弄壞,
但拿起來看來還好,
就又說可能忘了已經有,
所以後來又再買。

後來發現那個人是三叔,
且坐我左邊隔桌!

他拉開抽屜時是大抽屜,
有很我的東西,
就跟他提起他以前留下放奶奶家的書籤冊,
我都有收藏起來。

涵晴看到說要送我卡片之類的,
(順序忘了是否在三叔開抽屜之前)
所以她還沒拿出要送我的,
自己就拿一本都是收藏大形書卡之類的想要來放,
她說有看過那本,但已被放滿,
三叔就挑一頁他覺得可以汰換掉的,
那頁有三張七龍珠人物的(其中一個是還沒變身的賽魯)
好像是自己畫的且上彩色的,
然後拿起來要給涵晴放,
她反應畫面太空、太單調了,
雖一直都沒給我看她要送我的,
但我回應她給的放上去後,
我再看可以加些什麼,
她好像同意並很期待我加工的方式,
之後就醒來了.....


過去曾有專科同學搭其他朋友混班,
這次有印象的面孔完全沒同學,
是教會弟兄勇星、同事涵晴、去年過逝的三叔
前天胡瓜主持的醫療節目有邀請馬大元醫師
提到剛睡的夢跟現實經歷有關
睡醒前的夢是腦部記憶重組搬移
所以人事物大亂兜,當時讓我回想4/5的夢,
沒想到4/7混搭更多不同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