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天堂真的存在嗎??別把他搖醒^^!!! [回覆知識+]

天堂真的存在嗎??別把他搖醒^^!!!


發問者: 嘉聰弟兄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06-12-22 23:50:57 

解決時間: 2007-01-06 23:53:0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價: 正面:100% 普通:0% 負面:0% ( 共有 2 人評價 ) 

回答: 7 評論: 0 意見: 0

 


別把他搖醒^^!!!

有一個人,在救世軍舉辦的街頭福音大會中站起來說話,呼籲大家悔改信耶穌,說天國已經近了。

旁邊圍觀的群眾裡,出現一名專門找碴的路人。那人大聲說:「你最好閉嘴,坐下!你說這些,簡直是在作夢!」他不斷大聲批評那位站起來說話的人。

不久,這個找碴的人感覺到他的外衣被輕輕拉了拉,他低下頭來,只見一個小女孩站到他身邊。

小女孩說:「先生!我可以跟你講話嗎?」

這個找碴的路人停止了批評,好奇地看著這個小女孩。他向她點點頭,心裡狐疑著不知道她要跟他說什麼。

小女孩小小聲地跟他說:「先生,站在那邊講話的是我爸爸呢!」

她說:「我爸爸以前是個酒鬼,他總是把所有的錢拿去買酒喝。我媽媽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媽媽很傷心,總是一直哭。有時候我爸爸喝醉回家,還會打我媽媽。」

「我也很可憐,上學連一雙像樣的鞋或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

她繼續說:「可是你看我現在,看我這雙新鞋,看我身上這件新衣裳,都是最近我爸爸買給我的耶!」

她又指指角落那邊一位站著微笑的婦人,輕聲說:「你瞧,那就是我媽媽!你看她笑得多開心啊!她現在可快樂了,連燙衣服都還會唱歌呢!」

小女孩說:「先生!如果我爸爸真的是在作夢,那求求你,讓他繼續作下去,可千萬別把他搖醒啊!」


朋友!宗教信仰能夠改變一個人,就像這個故事所描述的一樣。

接受了上帝的道,必然會脫去從前行為上的舊人,穿上新人,將心志改換一新。這就是真理讓人重生而改變的奧秘。

人看到信徒重生後的改變,就像作夢一樣。故事中的小女孩覺得這個夢太美妙了,倘若是假的,也不願意醒來。

享有重生的生命,正如美夢成真…!


如果你們聽過祂的道,領了祂的教,學了祂的真理,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

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

這新人是照著上帝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以弗所書四章廿一至廿四節


~~~~~~~~~~~~~~~~~~~~~~~~~~~~~~~~~~~~~~~~~~~~~~~~~~~~~~~~~

這是一篇故事,請大家

不要把基督徒搖醒

好嗎^^!!!


如果有天堂,就讓我們去吧^_____^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鳥人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25 19:52:19




這故事熊熊讓我想到以下經文;

但相信您是醒著,接受聖經無論新約或舊約的道~ ^_^


<<哥林多前書 1:18>>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 神的大能。


<<彼得前書 2:4~8>>

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棄的,卻是被 神所揀選、所寶貴的。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

因為經上說:&ldquo;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rdquo;

所以,他在你們信的人就為寶貴,在那不信的人有話說:&ldquo;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rdquo;

又說:&ldquo;作了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rdquo;他們既不順從,就在道理上絆跌(註:或作&ldquo;他們絆跌都因不順從道理&rdquo;)。他們這樣絆跌,也是預定的。


------------------------------------------------------

聖經靈修版 <<彼得前書2:6~8>> 註釋

( http://www3u.homeip.net/bible/NT211peter/Note/2_NT211pe.htm )


不至羞愧!你可有這樣的把握?

2:6 基督徒在今生也會有羞愧和失望的時刻,但絕不是信錯了神,神不會令我們失望。我們可以全然地信靠祂,因為祂所應許的永生,是確實可靠的!


所棄的反成最重要的&mdash;&mdash;誰,誰是眼下你信仰中最重要的?

2:6-8 相信彼得經常會想起自己認耶穌是&ldquo;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rdquo;(太16:16)時,耶穌對他說的話(參太16:18)。究竟誰才是教會真正最重要的石頭呢?彼得的答案是基督,祂就是這塊房角石:(1)祂值得我們全然信靠;(2)祂對於信徒是極寶貴的;(3)即使有人拒絕祂,祂仍然是教會中最重要的部分。


如果耶穌是這石頭,那又何會絆倒別人?

2:8 那些人被絆倒是因為他們拒絕主、不肯相信祂是惟一的救主。但是&ldquo;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rdquo;(詩118:22),這是教會裡最重要的一部分。今天也一樣,拒絕相信耶穌的人,犯了人生中最大的錯誤。他們被那位可以拯救他們、使他們生命變得有意義的主絆倒,而且,更要落在神的審判中!




參考資料:聖經、聖經靈修版( http://www3u.homeip.net/bibl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