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賑災變裝秀#2→四海一家民俗風

環宇賑災變裝啪...啪吐,

這週一是搞民俗(族)風,

是要給他呈現 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 的景況嗎?



衣服樣式不多,

也只能跟厝邊隔壁借~

室友Ataru出乎預料的翻出日本和服&看起來像木屐的夾腳拖...實在是太猛了~

由於上衣較短,沒有浪人劍客的Fu,

游走在辦公室之間,

倒是像日本料理店的服務生,

彷彿手中得生出一盤握壽司或生魚片,

喊:『司哩嘛些~』"...



下午來了一位也稱作Phoebe的新同仁,

先跟她心理建設,解釋這是最近才搞的名堂,

免得她別被咱們的穿衣哲學給嚇到^^





以下繼續由企劃組的Kelly針對每位參賽者,

道出咱們一家都是人的圖說~







繼上禮拜五的16色搭配之後,今兒個的民族風頗令人期待,

因為一夥兒人穿風格相似的衣服感覺挺妙的,

加上抽完主題後有人想罷玩,更顯的這次的難度,

畢竟民族風這玩意不是大家都會走的STYLE

更尤其是要衣服+配件。



按照慣例先來個大合照,今天特別等到Alan上班才拍,

結果沒想到wendy身體不舒服提早回去休息,

所以今天還是11人。



大概可以看出不外乎是泰國風、日本風,其中以東南亞風格最多。



‧第一位登場的就是身體不適的wendy,希望她身體早日康復。



一早wendy上班時有讓大家驚艷到,

除了有細心打扮之外,新髮型更是不錯,

對於平常習慣作休閒媽媽打扮的wendy真的相當難得,

鞋子很漂亮唷!





‧再來就是我的大主管兼好朋友Ian



民族風主題是他定的,想當然他準備的相當齊全,

(哪像我自己寫的主題,到時候我都不見的生的出來= =)

Ian除了有麻質上衣、還有飄逸的褲裙,以及從吳哥窟的拖鞋,

脖子上也佩帶項鍊,整個民族風的很徹底呢~





‧接下來是我



話說前兩天真的很為這個主題所苦,

猛然想到我有件一直拿來當睡衣的泰國風連身裙,但畢竟是細肩帶很令人害羞,

套上白色亮片上衣,假裝是分開的衣裙,還好跟我想像的一樣

涼鞋得感謝大妹,我偷穿了她的新歡,整個也很夏天跟民族風。



右手戴著之前同事們去吳哥窟帶回來的紀念品,

呼~還好有留下來,本來想去give給更需要的人



左手則是偷戴小妹的圈圈手環,我有物歸原主XD



其他就是項鍊(也是之前小妹送的)以及耳環,

基本上我還滿遵守規則的,自己給自己過關,哈哈!



‧再來是走甜美民族風的瑤瑤



唉唷,這個主題對她來說遊刃有餘,

因為就是她平常的打扮呀~但是這件裙子真的好看:)

孔雀跟大象就是民族風的代表人物嘛!







‧緊接著是midori以及怡臻,整個活潑的勒~



兩個人的打扮接近,都是利用單品細肩帶裙子做搭配,

但總覺得好像沒有很民族風ㄋㄟ





不過什麼是民族風呢?花色該怎麼定義好像也沒個準,哈~



‧終於出現非東南亞風的Alan,走中國武術系列XD



Alan這個pose還頗有氣勢,感覺要打太極@@

中國風就是要有龍啊~~





‧節目部門最後一位-小舜

因為他真的太混了,所以我只想給他一張照片,

竟然用一個手環交差= =?



明明就是說衣服+配件,然後他的耳朵自動篩選關鍵字,

最後只剩配件= =



‧掌聲歡迎管理部頭頭-Fuji經理



經理這次都很認真參與,這倒是令我滿訝異的^^"

項鍊還滿有民族風的fu!





‧接下來是菲比



一早來遇到菲比,她也說自己沒有這樣的衣服,

好不容易借來了褲子以及襯衫,穿上這件襯衫就像是泰國的捧油哪~~

配件也有記得來個民族風,咦?跟我的有類似到,

哈哈,應該是同一位同事送的!





‧還有手工藝美少女-小郭靜



大大的椰子樹整個也是很泰國哪~~

合身的上衣搭配寬鬆飄逸的下半身,已經成為民族風基本樣式。

小郭靜的拖鞋也很漂亮跟閃亮,喔喔,是我愛的(大心)~





‧最後是讓大家驚艷的Bird



連日本的浴衣都可以穿來,Bird真的很強,

果然不能小覷!



就連拖鞋也搭到,真是用心良苦哪~







今天誰有過關誰沒過關,相信大家一目了然@@

每天這樣玩除了可以刺激腦子之外,還可以翻箱倒櫃找出許久不曾穿的衣服,

也算是創意搭配跟舊衣利用囉!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明天的主題是summer夏日風,看起來是個算簡單的主題,

在最近炎熱的天氣感覺相當適合,

但問題是,這兩天鋒面來、下著雨有點冷= =

我想,明天大家的背心+短褲之外,外面都得穿厚外套禦寒,

哈哈哈,還真是瘋狂哪~

3 則留言:

emlittlema 提到...

吼~你們的行頭也太多了吧...

我要小小抗議一下喔,如果要體恤災民的心,不能這麼花俏啦~~

kay 提到...

真是太搞笑哩 ~ 呵呵 ^_*

David 提到...

你們公司好像很好玩喔!很棒,大家看請來蠻投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