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賑災變裝秀#4→秀出♡

今天的賑災變裝秀是抽到敝人寫的主題:

全身上下的服飾or配件要有♡形,

會想到這主題...

除了有HOPE貼OK绷的愛心T恤,

HOPE中文名稱"寰宇希望"跟公司"環宇廣播"發音一樣,

且能跟信仰、跟 神有關聯[約翰一書4:7~8],

也想表達賑災活動雖多樣,

但仍可表現出起初的愛心~



但抽到後,

同事反應大多是說粉難,

因為沒有這樣的衣服,

還打趣的說:『嗚嗚~ 我沒有愛心...』

或者翻箱倒櫃許久才找到,

哇~ 愛心被埋沒了...



其實第二天原本是抽到DJ小玉的題目:身上要有3朵花

卻被抨擊太沒挑戰性而重新抽,

當下擔心自己的題目也會遭到這評價,

想說如果也遭抨擊的話,

那就加上當天看到參賽者都要跟對方說出:『我愛你~』

但沒想到找1顆愛心的難度強過3朵花,

1 Heart > 3 Flower... 又不是在玩樸克牌,

讓我想起經上記著說...

[馬太福音24:12]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雖然只是圖形,

但想一想會用到這圖示,

好像都是在情人節或一些卡片或禮物包裝才有,

而平常非特定時日的話,

是否也常展現愛,

常付出關心給身旁的人,

隨時把愛心翻出來,

而不是藏得自己都忘了嚕~

共勉之~





以下同事Kelly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yibei0910/970521



5/22補充Kelly於無名所記錄↓



其實愛心是第四天的主題,而第三天的summer風照片暫時不知道到那兒去了,

所以先來個愛心相連到天邊好了~

本以為這個主題應該是簡單,沒想到一抽完哀號聲四起,

「我沒有愛心的衣服啦」「吼,男生哪來的愛心」.......

可想而知大家回家一定翻箱倒櫃的尋覓愛心。



最近我們越玩越低調,深怕老闆覺得我們在玩樂,

所以拍照時也不敢大聲嚷嚷,都默默地請同事們讓我拍,

也因為這樣,今天就沒拍到大合照,也漏掉的fuji經理的獨照,

深深的覺得不好意思哪~



‧既然這個主題是bird定的,那就先放他的獨照吧!



看起來就是個一般的白T恤嘛~沒想到背後大大切合主題。



原來是顆破碎的心,還用OK繃黏貼起來,bird手比的心也很妙。



‧再來是我家老大,Ian



心在哪?這也太遠太小了吧?zoom in讓大家看一下。



細心準備了兩個,也算你有心。



‧接下來是wendy



我怎麼覺得wendy還在玩民族風?愛心在哪哩?

得近看才看的到。



see~就在wendy手指的地方,愛心環繞哪~

咳咳,請大家不要失焦,focus在wendy傲人的上圍XD



‧再來就是我啦!



我可是誠意十足的穿了件滿滿愛心的上衣,只是單穿有點令人害羞。

話說這是大學時買的衣服,基本上有好幾年沒穿過了:P



配件當然也是充滿愛心囉~







‧辛苦找到件長袖衣服的瑤瑤。



明明就是愛心風,硬要擺出民族風的pose,那微弱的一顆心,還是要展現一下。





‧然後是midori



我以為紅紅的是愛心,沒想到主角卻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這樣也行?真是服了midori。不過她附加了個愛心耳環以表誠意。





‧再來是Alan



奇怪,這件衣服好像有點憋,況且我也看不到愛心在哪= =

這顆心還真是小啊~



拍完照Alan急著將T恤脫下來,

原因是他偷穿姐姐的衣服、他偷穿姐姐的衣服、他偷穿姐姐的衣服哪~~~~

深怕一穿久衣服就被撐變形,到時候就被姐姐吊起來打XD



‧然後是活力小少女怡臻



坦克背心果然是小少女適合,我都只敢偷偷穿在裡面>"<

怡臻的指甲還配合愛心顏色,都是藍的。



背後也有個愛心,喔喔~是愛神的箭耶!





‧還有成音小舜



話說小舜每天衣服的風格都差不多,

不管我們玩什麼風,他都可以維持自己的既有style。

不過我記得這件外套上並沒有愛心啊,天啊~竟然是貼的= =



這是什麼東西啦,算你狠!



‧緊接著是管理部雙姝,首先是菲比。



咦?這是點點不是愛心吧,愛心在哪?

沒錯,她的確找不到任何一件有愛心的衣服,

還好還有個愛心髮飾讓菲比過關了。





‧小郭靜佳均衣服也很多,趕快看一下



話說這件條紋襯衫,壓根兒沒有愛心哪~

喔喔,原來也是在配件上,手鍊跟耳環都很美(大心)







‧今天加入一枚生力軍,郁斐。



她很低調也很害羞,還問我為什麼要拍照?

我說,難得大家一起參與所以要做紀念呀~

(其實是要放到blog,哈哈)

愛心藏在裡頭一件細肩帶,但她堅持不能脫。





‧其實fuji經理這次穿了件滿滿小愛心的連身裙,算是大大符合主題,

只可惜忘記拍到了啦~





這個活動我們決定就玩到這個星期五,

一方面是見好就收,一方面感覺老闆不太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堅持下去呀~

下一次的主題是蛋糕風,男生看到主題都快暈倒,

出題人瑤瑤說,要是沒有像蛋糕一層層的衣服,那就至少要穿五層來搭配,

如果你有蛋糕配件的話也算你厲害!!

在主題發表之後,新加入的郁斐已經被擊退......

她選擇放棄。

3 則留言:

emlittlema 提到...

疑 這回你怎麼沒放照片呢



希望上一篇留言不要讓人太沈重,

你們付出的那顆心還是值得嘉賞的喔

話說回來,你的同事們都很有創意說:)

Vicky(多多) 提到...

滿讚賞你這篇分享的,在電台就是要將『愛』在空中傳遞



我想愛不是特定節日而天天囉

Vicky(多多) 提到...

又更新的感覺



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