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賑災變裝秀#6→誰是我的Roger老師

原本要玩12天的環宇電台盃賑災變裝,

因為覺得拉得太長,

改訂週五(5/23)為最後一天,

並改較刺激的玩法,

大家先互抽彼此名字,

抽到的人要為對方準備衣服,

所以題目稱為 -- "誰是我的Roger老師"



我抽到個頭較小的怡臻,

準備了襯衫&領帶,

褲子怕太大,

所以準備了兩件較短的長褲,

她原先說太高腰了,

但後來因公平原則,

其他同事又要她穿上吧?



而自己是被小傅經理抽中,

她準備了暗紅色&花的兩種款式的連身洋裝,

同事慫恿她給顏色較花的那件,

還附了項鍊,

同事Kelly又提供髮箍...



敝人相簿 - 第2天:民俗風&第6天:誰是我的Roger老師

http://photo.xuite.net/q1027882/2539911



同事Kelly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yibei0910/970523 





同事Kelly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yibei0910/8659415



遊戲│每日一主題終極板-大風吹

沒想到這個主題還挺受歡迎的,

只可惜為了讓老闆覺得我們都有在認真工作,

所以目前已經暫停玩這個遊戲。

我承認我實在太混,這個活動已經結束快兩個星期,

才放上最終回,當然中間還有"蛋糕風"、"夏日風"...等等,

但有太多稿在後面追著我跑,想想就放上最精采的變裝終極版XD



這個主題請容我先向大家說明,

每個人在前一天先抽出人名,接下來就要準備自己風格的衣服給對方穿,

舉例來說,假設我抽到了ian,我就會準備他穿的下、而且是我平時style的他,

也就是說男生可能要穿裙子,女生也可能要很男性化,

明天會穿到誰準備的衣服,心裡可都是沒個準啊~



令人緊張的一刻終於來臨,大風吹的這天每個人紛紛轉交自己的衣服給被抽到的人穿,

話不多說先來張合照。



應該可以看出大概的樣子了吧!



拍合照的下午,瑤瑤已經回家,(好像都沒有拍過完整12人的大合照)

所以先來張她的獨照囉~



看的出來瑤瑤不是很想穿這套由"小舜"準備的衣服,因為她一直以為可以穿的很girl,

沒想到卻被小舜抽到她,一整個很不情願哪~

重點是這天還準備了兩件衣服,穿起來還真熱。





接下來先保密,看張照片猜猜是誰唷~



see~看起來是個長腿美女吧!

但他其實是.......











我家主管-IAN。



這一身打扮是由瑤瑤準備,從小髮飾到背心到裙子到襪子,

一整個就是要甜美路線,最後竟然還給我來個回眸一笑= =



旁邊三個人笑翻了。



再來是我們部門另一主管WENDY,這一身衣服由IAN準備。



但...這明明就比較像民族風,

可能是IAN前陣子到吳哥窟、泰國上癮了XD

但穿的不小心會露出裙下風光,有可怕到。



至於wendy抽到的則是阿倫,很期待阿倫穿上這套衣服,

因為這條裙子可是wendy愛裙,一個禮拜起碼出現2-3次,

穿到被我們制止才肯罷休。



...開始有不蘇胡的感覺,哈哈~

因為阿倫本來是個嘻哈男孩啊~現在變成金剛芭比了。



可是這男人很得意他的翹臀。





至於嘻哈嘛,今天輪到我走這個路線了,

因為我被阿倫抽到啦~~



女生穿男生衣服就比較沒笑點,但這樣的打扮對我來說倒是挺新鮮的,

只是為什麼褲子總是要穿到這麼垮= =



本來想拍全身,鞋子一整個露餡,就是個假嘻哈。





然而我抽到了管理部的菲比。 



其實抽到她有一點覺得無趣,

唉唷~因為平常我們穿衣風格就很接近了,就連背影都很像,

技術上就很難有突破。

還好我帶了個菲比未曾有的大花髮圈,

連她自己都說好娘啊~



這可是我捲髮時的最愛呢!



菲比抽到的是我們部門的midori。



這件洋裝很受我們的喜愛呢,因為穿起來一整個有氣質,

只是midori是個瘦子鬼,所以上圍有點空虛,

但還是硬叫她假裝一下,今天這篇文章就靠這張照片搏版面了XD





接下來又開始精采了,因為小舜得穿midori的衣服。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拉起小裙擺還挺可愛的,哈哈哈~





再來就看看大風吹這天的壽星-bird,一整個也是很放的開呀~



這套衣服是fuji經理準備的,

本來還有件白紗小外套,但跑到了ian的身上,

不過bird也不介意啦!很投入遊戲。

讓我們歡迎另一位金剛芭比,掌聲鼓勵鼓勵~ 



有一點可怕...... 



bird抽到的是可愛的怡臻,

襯衫+領帶+西裝褲,標準男人打扮。



沒想到意外呈現出棒棒堂男孩的感覺,依然走可愛風,只是...這條褲子也太高腰了啦!都快到胸口了。





接下來是穿著怡臻準備的佳均,問題是這衣服根本不是怡臻的style。

  

這件襯衫跟上衣是另一位沒加入遊戲的男同事的,

怡臻故意搞錯了遊戲方向:P,想小整佳均,

但是佳均這樣穿起來,有sexy感呢~

 

穿男人的大襯衫都會這麼性感嗎@.@ 



至於佳均抽到fuji經理,一樣的衣服穿到非主人的身上,

感覺還真的不同。

 

好像變成會計了XD,跟佳均平常感覺差好多唷~







接下來所有的金剛芭比集合~~~



大家要來場"人妖打排球"。



女生們也來張不知道主題的合照。



好像本來是兩個領帶族的要合照,硬被我們加入,哈哈~



最後的最後,大合照換個pose再來一張。





大受歡迎且令人不捨的主題變裝遊戲,還是得在老闆的碎念下不得不結束,

但請相信......

we'll be back!!!!^____^







對了對了,這次的遊戲參與費,我們真的有捐出去四川賑災唷~

遊戲歸遊戲還是不忘初衷啦~:)

5 則留言:

b89207048 提到...

真是"美麗"的生日!

julie0101 提到...

呵呵...看來是 very very.....surprised 的日子ㄛ...



不知道你生日...在此 祝...生日快樂ㄛ!!

chechiachang 提到...





你的生活很精采喔

好久不見了

你現在還好嗎

還在新竹嗎?

or...?



保持聯絡喔



哲嘉

chechiachang 提到...

對阿



全省跑透透

你還在原公司上班嗎



哲嘉

chechiachang 提到...

哇....



可我已經出版新的書了

大約07年9月出的



你負責哪個領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