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正負皆恩典

今天早上BT一起約在清大成功湖旁的八角亭禱告,

肉醬舜印給我們<<馬太福音6:9~13>>,

讓我們從耶穌教導的禱告中體會後,

再聯結自己的生命去跟神禱告~



ㄧ開始逐段體會後...

讓我想到神所造的景象去感謝,

也期望還不認識祂的人,

能從教會中看到祂給的愛,

漸漸感受所降臨的神之國度,

體會已行在地上的豐富,

而明白屬天的永恆盼望~



禱告的這裡...

聽著了蟲鳴鳥叫,

湖中有魚兒探頭的水聲,

風吹樹梢的聲音,

美好得讓我想閉上眼睛去聽之外,

也試著用嗅覺、觸覺...等官覺更仔細去體驗,

我感覺這就像門徒生命裡有許多好消息的發生,

弟兄姐妹們各種分享、恩典,

即使不是在自己身上,

亦是同樣喜悅~



突然,

頭上樹梢有不尋常的唦唦聲...

原來是兩隻松鼠,

雖然牠們來得突然,

但也屬自然之物~



這讓我想到生命中有許多不如預期的,

甚至負面的聲音,

其實也屬自然之事~

而我們要用正面的角度去接納,

無論是弟兄姐妹遇到軟弱或負面,

我要怎麼鼓勵或勸勉;

抑或自己正在不如意時,

能找到什麼信念去面對~



像之前想嘗試接案,

但發覺不是那麼容易,

直到最近較積極求職,

想找穩定的環境工作,

雖還沒有下落,

生活上也還不急迫,

但也是種需要,

期間也報名了職訓局免費的AutoCAD製圖課程,

一開始想就由神的帶領,

讓我找到適合的工作,

或透過課程讓自己有進修的機會~



但無論如何,

都需要找到各別的信念去面對,

使自己是積極看待所發生的,

貼近神的旨意及期望的,

使未來在不明確中求明確盼望,

為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 救我們脫離兇惡,

以避免若有更大的低潮,

卻不曉得如何面對了~



於是接著禱告了...

目前所站的這座校園,

Campus團契的需要,

或接下來想影響的Teens的方向去禱告;

也位自己工作、未來,

求方向以及信念~





大夥兒在各自禱告後,

也聚在一起分享所體會的...



潘帥分享昨天和建廷、慶觀利用週末輕鬆學飛時,

遇到工作上沒有方向的年輕人,

透過關心&願付出幫助的態度,

使他也想來到今天的主日~



G.T.R則分享他對Hope中,

想幫助Teens的想法~



無尾熊雖面對考試的壓力,

但他也求能找到方向~



肉醬舜則分享昨天和台北弟兄敦偉花時間,

所聊到一些在教會&面對屬世環境中,

跟神關係的體會~





這些無論正或負的消息,

都是恩典的『發生』或『即將發生』~





----------------------------------

<<馬太福音6:9~13>>

6: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6: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6: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6: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6: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註: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註:有古卷無“因為”至“阿們”等字)!

8 則留言:

tammywu 提到...

好鼓勵~生命的改變是最令人開心的

可以看到身邊的人更靠近神,這才是最永恆的價值。

謝謝你為campus禱告

birdmail 提到...

Campus需要~ 是大夥的事~ 也期望自己能更多行動~

birdmail 提到...

蒙神的帶領~

蒙大夥ㄦ的代求祝福~



這兩天...



3/6 從E-mail收到之前從 www.kijiji.com.tw 發接案廣告的回覆信,有個龔

先生有名片&公司形象網站的外包需求~



3/7 早上突然收到以前大紘科技的吳小姐電話,他問我彩盒設計接案意願~



有這兩個接案機會固然開心,但想到如果他們要開發票也是個問題,真是讓我歡

喜讓我憂...但 之前同事Ricky & 詔熙 & 台北的ㄚ傑 知道後,都給了許多協助的

願意&方向~



3/8 下午接到之前面試的公司電話,我錄取嘍~

下週一上班!! Ya!!!!!!!!!!!

之前面試後,說一週內會通知,但時間過了仍沒消息,以為沒機會了,沒想到是發

生在昨天PM16:00整的那通市話 Yes! 爽!! 棒!!!



舜哥本來要幫我改履歷,雖然還沒改好沒發揮到,但BT&大夥ㄦ的關心,幫Bird的

代禱卻已經發會功效了~

lydiatseng 提到...

恭喜你啊!

這份工作是做什麼的啊?

祝你新工作順利哦!

birdmail 提到...

謝謝嘍~



求才職務說明是這麼寫...

1.包裝設計

2.產品型錄

3.參展展場設計

4.網頁美工維護

5.OEM/ODM客製化設計及管理

6.其他機動支援

肉醬 提到...

果然弟兄姐妹代禱是大有功效的,



我也很難去想像事情是如此戲劇性的發展,



看來我們查經班弟兄應該多約一起為彼此代禱才對.



不過聽到你開始上班, 我也跟你一同感到歡欣啦啦 ~~

ELISHAC 提到...

幸好又回來看留言



所以囉....恭喜你

有新工作

看起來蠻好的耶~

可要趕快調整好上班的作息喔!

總之是:加油~



LOVE ELISHA

birdmail 提到...

謝謝~

雖然是新環境、新流程,

但大多是過去所習慣的工作模式,

所以粉快就上手了~

不過...下了班還是感覺會累...哈哈~

其實更想多點時間認識更多其他部門的夥伴~